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琉球蓋高樓飯店線上會議效果不佳 下個月再辦公聽會

鳳凰旅遊公司計畫在小琉球興建10層樓的飯店,引發爭議。(資料照)

鳳凰旅遊公司計畫在小琉球興建10層樓的飯店,引發爭議。(資料照)

2020/10/30 17:5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小琉球興建高樓飯店案今天舉行線上公民會議,但因網路連線效果不佳,公民反應不佳,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將在下個月再舉辦公聽會,討論限制遊客人數。

鳳凰旅遊公司計畫在小琉球興建10層樓的飯店,引發爭議,有網友發起連署反對興建,至今已有1400多人響應。在縣議員蔣月惠協調下,今天邀請鳳凰公司、縣府等代表進行公民線上會議,聽取各方說法及民眾意見,但現場網路連線不順暢,經常斷線,使得討論的內容斷斷續續,影響民眾上網討論,效果大打折扣。

蔣月惠說,線上會議連線受到通訊限制,首度舉辦出現不少問題,有時連線接不上,有時斷訊,讓不少民眾無法上線表達意見,加上許多民眾對於上網表達意見仍不熟悉,也影響了參加會議的意願,使得這次的線上會議試驗成效有限,因此,下個月將在縣議會舉辦公聽會,再邀請相關業者、機關和民眾表達對於小琉球生態保育的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