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取名很重要!帶貓打預防針 獸醫猛問:你的「懶叫」怎麼了?

陳男展示愛貓的施打預防針紀錄,他強調,取名很重要,取錯名字會很丟臉。(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廢公社)

陳男展示愛貓的施打預防針紀錄,他強調,取名很重要,取錯名字會很丟臉。(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廢公社)

2020/10/29 15:4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陳姓男子領養了一隻藍英短(藍色英國短毛貓),他為了取名煩惱時,突然想到牠是藍色貓,又喜愛亂叫,遂取名為「藍叫」,不料,帶去給獸醫打預防針時,獸醫當著眾人的面,猛問他「你的懶叫怎麼了?」旁邊還有女生,害他尷尬得要命,索性把貓改名為「大喵」,事隔1年,他前天又帶貓去打預防針,不料,獸醫還是問他「你的懶叫怎麼了?」,「搞到大家以為我的懶叫真的怎麼了,唉,希望我這個故事,能給有養寵物的人一個警惕,取名要小心」。

陳男於爆廢公社發文說,他以自己的慘痛經驗,想告訴飼主,為寵物取名很重要,他說,領養藍英短的第一天,他煩惱該如何取名,左思右想,突然想到貓是藍色又常亂叫,乾脆叫「藍叫」,這個名字「好聽又好記」。

不料,帶去給獸醫打預防針,獸醫卻問「你的懶叫怎麼了?」,尷尬萬分的他,趕緊糾正醫師,貓咪名字是「藍叫」,是二聲的藍,不是三聲的「懶」,「問題是旁邊還有女生在,害我整個帥度都不見了」。

打完預防針後,他經歷此教訓,索性把貓咪改名為「大喵」,事隔1年後,前天(27日)他又帶貓咪去打預防針,沒想到獸醫的病歷沒更新,看著舊病歷上的貓咪舊名,劈頭就問他「你的懶叫怎麼了?」

陳男說,「害我又在公開的診間又糗了一次,搞到大家以為我的懶叫真的怎麼了,唉,希望我這個故事,能給有養寵物的人一個警惕,取名要小心,不然真的很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