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宣布支持同志遊行 資源挹注平權團體

今年同志遊行路線圖。(取自遊行官網)

今年同志遊行路線圖。(取自遊行官網)

2020/10/29 11:46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台灣同志遊行邁向第18屆,今年將在本月31日舉辦,Google今天宣布旗下非營利組織 Google.org 挹注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資金,透過數位資源強化對台灣 LGBTQ+ 社群的支持。而遊行當天,Google 地圖亦將出現「彩虹路線」標示遊行路線,屆時使用者可透過該項功能查看此次遊行的相關資訊。

Google指出,Google.org 已陸續在全球提供超過120萬美元的資金,供70 多個國家與地區的 LGBTQ+ 組織運用,幫助改善當地多元性別族群的生活,而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亦成為此次 Google.org 公益資源挹注的單位之一。

Google說,Google. org 所挹注的資金將協助該協會製作3個系列的 Podcast 節目,討論 LGBTQ+ 族群面對的社會議題,資金的一部分也幫助他們籌備在本月30日舉辦的第二屆「2020 台灣跨性別遊行」。

Google提到,2011年起便有員工自發性組織參與台灣同志遊行,成為全台首個對外宣布參加遊行、支持同志平權的企業,並在過去10年來持續關注或參與包括台灣婚姻平權法案連署、響應世界人權日凱道音樂會等。

除此之外,Google表示,台灣辦公室內部也成立「Pride at Google Taiwan Chapter」(原Gayglers Taiwan) 的 LGBTQ+ 員工社團,長期舉辦專業講座和活動,強化性別平權,且更將10月份訂定為多元平等包容月 (Diversity, Equity, and Inclusion month,簡稱 DEI month) ,強化每位員工對不同族群與文化差異的認識及包容,以多元平等、尊重差異的社會為目標努力。

熱線秘書長蔡瑩芝則說,透過Google.org這筆經費的支持,除了為熱線在疫情期間募款不足的資金帶來了挹注,讓熱線在這變動不斷的一年,依然能夠持續、穩定的提供服務,也協助熱線發展出線上的服務模式。

蔡瑩芝也介紹,所製作3個不同議題的Podcasts節目,包括以以女同志的觀點看社會、分享女同志的生命故事,以及一起討論女性的性愉悅跟身體議題的「女同志週記」;談同志的歷史、和與「老」相關議題的「光陰的故事」;以及討論開放式關係以及多重伴侶議題的「波栗打開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