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上飛行傘被勒令停業 侯友宜︰安全無虞輔導合法經營

對於水上飛行傘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輔導業者合法經營。(記者何玉華攝)

對於水上飛行傘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輔導業者合法經營。(記者何玉華攝)

2020/10/28 14:4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萬里區1家飛行傘業者去年推出「水上飛行傘」活動,新北市政府認為未能提供可合理期待安全性的降落場,勒令停業改善,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海域遼闊,從事有危險的活動,都會公告禁止,業者從事危險活動,會先警告再處罰,甚至不排除勒令停業,這些都是一系列的執法動作,希望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能夠輔導業者合法經營。

萬里有1家飛行傘業者去年推出「水上飛行傘」活動,利用水上摩托車將飛行傘拖曳飛起後再放開繩索,是北部第一次看到,業者昨天收到新北市政府勒令停業公文,指業者提供無動力飛行傘運動服務,未能提供可合理期待安全性的降落場,有損害消費者生命、身體安全之虞,依消費者保護法第36條規定,請業者停止提供服務至改善完成為止。

業者則認為,沙灘沒有異物,飛行者必須穿救生衣,教練都有執照且有多年經驗,如果起飛失敗會慢慢滑入海中,不會有危險,不知道市府的標準在哪裡?希望市府站在輔導立場,要如何改善一定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