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週六「秋遊星夜季」最終場 新竹攻城獅先跟球迷相見歡

本週末新竹縣「秋遊星夜季」壓軸最終場將有年輕人所愛的嘻哈歌手高爾宣等開暢。(圖由縣府提供)

本週末新竹縣「秋遊星夜季」壓軸最終場將有年輕人所愛的嘻哈歌手高爾宣等開暢。(圖由縣府提供)

2020/10/28 13:24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舉辦的「秋遊星夜季」壓軸最終場本週六、31日將在竹北水圳森林公園,以「炫音星空音樂會」為名,找來嘻哈歌手高爾宣等年輕人粉的藝人開唱外,同一地點,上午另安排了縣內高中、大學院校社團接力秀,下午4點則是「新竹攻城獅見面會」,球迷可以跟球員相見歡,有機會獲得限量200張的該隊海報外,還將有30個幸運兒能跟球員「同框」拍照留念。

縣長楊文科說,秋遊星夜季系列活動開辦約1個月以來很受鄉親歡迎。本週六回到竹北水圳公園的青草地上,當晚會以嘻哈音樂為特色,邀請高爾宣、陳零九等深獲年輕人喜愛歌手連番開唱,現場安排了50攤美食、特色料理、以及文創小物市集等,大家可以帶著野餐墊、配著美食一起聽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入夜後的公園將化身成「星夜森林」,裡面展示有「銀河星鑽」的鑽石藝術裝置,與高約3公尺的「星空下的皮皮獅」,成為這次「秋遊星夜季」中壓軸給來客暢拍各類創意照的場域。

至於同場在溪南地區「上映」的,則是國立臺灣戲曲學院青年劇團配合新竹縣藝術歸鄉傳統戲曲巡演活動的客家大戲「仙狐奇緣」,屆時會在竹東鎮二重埔五穀宮粉墨登場。

跟前述週末夜相較,週六白天在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則安排了「風味新竹文化節」給全縣29個微笑社區、9個地方文化館夥伴呈現社造成果,並舉辦體驗會跟館舍精華直送等活動。

本週六下午在竹北水圳森林公園,新竹攻城獅將跟球迷相見歡。(圖由縣府提供)

本週六下午在竹北水圳森林公園,新竹攻城獅將跟球迷相見歡。(圖由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