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妻在局長室旁設淋浴間?北市體育局長駁:太太平時在花蓮

李再立被指控增設淋浴間是為了寵老婆。(資料照)

李再立被指控增設淋浴間是為了寵老婆。(資料照)

2020/10/28 10:4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最近被員工指控,在靠近小巨蛋的第二辦公室2樓局長室旁增設女用淋浴間,爆料人更質疑,李是為了讓妻子使用才增設淋浴間。今天李再立表示,爆料並非事實,且他的太太在花蓮工作,平時並不在台北。

李再立今天回應增設淋浴間一事時表示,他擔任公職一切可受公評,裡面有很多政策決策要評估,他強調,爆料部分都不是事實。對於被指控在女廁旁裝淋浴間是為了老婆,李駁斥,「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太太在花蓮工作,平時並不在台北」。他說,設立女廁淋浴間主要是性別平權考量與運動方便,體育局一直鼓勵同仁做運動,運動完卻有女性同仁沒有盥洗室,相當不方便。

至於有人質疑4樓本來就有淋浴間,李再立則說,過去4樓淋浴間壞了,而且4樓是儲藏空間,讓女應同仁到那裡不安全,只要有人淋浴就要打掃,長期管理不方便。李說,女性平常都在2樓盥洗室上廁所,如果能在那改裝淋浴間,對於同仁方便又安全。李坦言,看到指控確實小沮喪,但他借調來當公職所有行為都可受公評,他也強調,現在已經在準備新聞稿,等等就會發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