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綠線完成履勘 中捷:取得營業許可證的一週內試營運

台中捷運綠線。(資料照)

台中捷運綠線。(資料照)

2020/10/27 13:2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捷綠線二十五日完成履勘,市議員劉士州今天在市議會質詢,擔心交通部又會再履勘,讓通車延到明年,屆時「事情就大條」,要求交通局要趕快跟交通部溝通,也要求交通部明白說出試營運時程;另外若兒童卡無法年底完成發放,要求在正式通車之兒童就不能收費。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會跟交通部溝通;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會在交通部核准,取得營業許可證的一週內進行試營運,而兒童卡若未在正式營運前發送完,就全市民半價。

市議員劉士州今天在市議會的交通地政業務質詢表示,中捷綠線已在25日完成履勘,他質疑交通部不會再繼續履勘嗎,不會故意不讓中捷綠線年底通車,又再次要求履勘,讓中捷綠線明年才能通車,若真的如此,「事情就大條了」。

劉士州表示,交通局應該去了解交通部的態度,趕快去溝通了解。

劉士州同時強調,交通局要在12月發兒童卡,他懷疑是否能在正式通車前發完,他要求通車前若兒童卡還未發送完,兒童全面免費。

市議員劉士州擔心中捷綠線可否如願通車(記者蘇金鳳攝)

市議員劉士州擔心中捷綠線可否如願通車(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