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通屏東歸來交通任督二脈 歸智路拓寬今天通車

歸智路拓寬通車,屏東市長林恊松率領地方代表前往慈天宮祭拜(記者葉永騫攝)

歸智路拓寬通車,屏東市長林恊松率領地方代表前往慈天宮祭拜(記者葉永騫攝)

2020/10/27 12:2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歸智路拓寬工程今天完工通車,屏東市長林恊松表示,該路開闢歷經3年,克服了總總困難才順利完成,也打通了歸來地區的交通任督二脈。

通車啟用典禮由屏東市長林恊松主持,縣議員蔣家煌、市民代表吳漢霖等及地方代表到場參加,在林恊松的帶領下先到當地信仰中心慈天宮進行完工謝土祭祀,感謝施工過程中一切順利、平安,接著在現場祭拜後正式通車。

林恊松表示,歸智路改善工程,總經費6000萬元,107年10月9日開工,西起歸智巷與歸禮巷交會處,向東銜接至瑞光南路,全長約675公尺,寬度由5至7公尺拓寬為12公尺,開闢過程歷時3年,從代理市長程清水任內開始,期間不斷的和地主溝通,才能克服困難完工,特別感謝程清水、蔣家煌、吳漢霖及在地里長的幫忙溝通,以及工程及各方人士的努力才能完成開闢工程。

林恊松指出,屏東市歸智路是通往歸來地區地要道,以往因路況彎曲狹窄,車輛進出困難,在拓寬工程完成後打通了歸來地區的任督二脈,更銜接瑞光南路,對外交通更加便捷,對於地方繁榮發展和提升生活品質相當重要。

歸智路拓寬今天通車,地方代表都相當高興(記者葉永騫攝)

歸智路拓寬今天通車,地方代表都相當高興(記者葉永騫攝)

打通屏東歸來交通任督二脈的歸智路拓寬工程完工通車(記者葉永騫攝)

打通屏東歸來交通任督二脈的歸智路拓寬工程完工通車(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