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安會報逾1年沒開 蘇貞昌:用視訊、請教外部委員進行

蘇貞昌強調,食安會報不一定聚在一起開會,不是為開會而開會。(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強調,食安會報不一定聚在一起開會,不是為開會而開會。(記者邱書昱攝)

2020/10/25 13:0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行政院食品安全會報」被立委江啟臣點名從2019年6月就沒有再開會,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也說,包含非核家園推動專案小組、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等也都超過1年沒有召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表示,受到疫情而減少聚集開會,但這段時間有些用線上視訊來運作,有些是由主管部會來請教外部委員。

蘇貞昌上午參加三峽農會120週年活動,他受訪時表示,受疫情的衝擊,政府都特別要求保持社交距離,沒有必要的集會也盡量減少,但是會議還是以各種方式進行。

他以防疫期間推出的政策為例,在中央、地方、人民合作下,各專家學者也給政府指教及意見,所以台灣的疫情防護都做到最好,同時紓困、振興也能做到最好,就像農遊券發500萬張,領取近9成,光三峽農會就收取到1萬7千多張,賺超過860萬元。

蘇貞昌說,在蔡英文總統領導下,一直就是努力做好各種事情,自己上任第一天就防止非洲豬瘟,也都是跨部會14個部會,大家一起合作;所以不一定聚在一起開會,不是為開會而開會,是要有效率做到為人民守住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