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車集團飲料cp值高嗎? PTT網友讚爆「伯朗咖啡紅到歐洲」

網友在PTT上討論金車集團,該集團知名商品「伯朗咖啡」也成討論焦點。圖為伯朗咖啡桃園縣府店外觀。(資料照)

網友在PTT上討論金車集團,該集團知名商品「伯朗咖啡」也成討論焦點。圖為伯朗咖啡桃園縣府店外觀。(資料照)

2020/10/25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飲料市場龐大,各大品牌旗下產品都有忠實粉絲,推出伯朗咖啡等飲品的金車集團也是其中之一;對此,有PTT網友提問,金車知名度高的商品不少,但「市場曝光度似乎不高,很多商品我更是只在軍營投(飲料販賣機)過」,不知道金車集團是否還有其他故事。對此,許多網友憶起當兵往事,狂讚金車飲料是「當兵的唯一綠洲」,伯朗咖啡甚至已紅到歐洲,還有網友補充,當初三聚氰胺風暴,金車的處理態度也值得肯定。

原PO以「[問卦] 金車生產的飲料是不是cp值超高?」為題發問,表示金車集團分明有伯朗咖啡、波爾茶、奧利多水、金車麥根沙士、噶瑪蘭麥汁和健酪乳酸飲料等知名飲品,「但是市場曝光度似乎不高,很多商品我更是只在軍營投過」;原PO評價,金車飲料除了價錢便宜、口味好,「近年更自主研發噶瑪蘭威士忌,獲得國際肯定」,想知道網友是否有金車集團故事可分享。

此問勾起網友服兵役時的回憶,大家踴躍分享,表示「軍營裡面金車的販賣機一下就掃光了」、「當兵的回憶」,不過不少網友更懷念金車的泡麵,「金車東坡肉拉麵快回來,超級好吃」、「好懷念金車的泡麵」、「他們家的產品都水準以上,最可惜的就是不做泡麵了」。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指出,「軍中關係似乎非常好,販賣機都他們的天下」、「因為穩定銷售到無須廣告,不只連鎖通路,雜貨店也是」、「他們家就默默吃三碗公那種,但進口原物料用量在台灣算超大戶」。

另外知名度超高的「伯朗咖啡」也是討論重點,「伯朗咖啡從賣鐵罐的,到可以開實體咖啡店,怎麼會曝光度不高」、「伯朗咖啡讓金車發大財,現在紅國外喔」、「伯朗咖啡何止東南亞霸主,歐洲也被攻陷了」、「伯朗咖啡賣到中東,強」。

除此之外,更有網友回憶2008年中國毒奶粉三聚氰胺風暴,該案影響多國,台灣也難倖免;網友指出,金車當時「除了主動公布產品有三聚氰胺外,當時只要家裡有中標產品,打給金車客服登記,他們會專車到你家回收,然後開後面貨箱都是新原料生產的全新品免費換,半包換整包新的也可以,整個救場成功,金車就從那一次之後口碑大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