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辦籃球鬥牛賽 強化與青春互動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今天舉辦三對三籃球鬥牛賽。(記者黃明堂翻攝)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今天舉辦三對三籃球鬥牛賽。(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10/24 14:5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今天在都蘭國中舉辦「東海岸進步盃3對3籃球鬥牛賽」,吸引25隊近百位青年報名參加,現場朝氣十足選手們齊喊加油聲,經過激烈的比賽,由「頑劣來了」奪冠。

開幕活動由主委劉櫂豪主持,東河鄉長葉啟伸、卑南鄉長許文獻、都蘭國中校長卓世宏也出席為參賽者打氣,並邀請由小花老師帶領的都蘭薪傳舞團表演青春熱舞。

劉櫂豪表示,他就任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以來,積極讓民進黨與台東有高度緊密的連結,辦理星光黨部、捐血活動等,就是希望能讓台東鄉親看見民進黨的活力與創意,藉由籃球鬥牛賽事,期待讓青春的汗水揮灑在土地上,更是民進黨對青年的重視與對改變台東的決心。

此次冠軍由來自成功商水、東大學生組成的「頑劣來了」奪冠,隊長陳家誠是長濱竹湖人成功商水學生,和來自關山與台東市的東大學生是球友,很開心民進黨舉辦這比賽,讓他們有切磋球技與認識更多球友的機會,更高興的是他們得到冠軍。

縣黨部執行長簡維國說明,此次活動參與青年來自四面八方,吸引近百位參加,有社會青年、在學學生,也有社區好友共同組成,此次選擇在東海岸舉辦,希望能將民進黨縣黨部的活力帶到台東每個鄉鎮,讓更多人認識民進黨。11月15日將舉辦海端鄉紅石林道健行,誠摯邀請鄉親朋友一起來踏青。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今天舉辦三對三籃球鬥牛賽。(記者黃明堂翻攝)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今天舉辦三對三籃球鬥牛賽。(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