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猴入侵校園搶早餐! 有請專業驅猴人保護學生上下學

21日大批猴子入侵淵明國中校園,逼近女學生。(翻攝資料照)

21日大批猴子入侵淵明國中校園,逼近女學生。(翻攝資料照)

2020/10/23 18:29

相關新聞連結:
侵門踏戶! 猴老大率猴子猴孫 26隻入侵雲林校園搶早餐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淵明國中猴患嚴重,21日猴群更入侵校園,作勢搶食學生早餐,校方請專家評估後,認為設置電網效果不大,將先請公所僱用驅猴人,在學生上、下課時段到校驅逐猴群,再尋求治本之道。

淵明國中校長丁清峯說,學校緊鄰林內龍過脈步道,校園常有猴子出沒,以往猴子只是零星進出學校,遇到人也會怕,21日是最誇張的一次,猴群直接佔據校園,見到學生還會主動接近、恐嚇,想搶學生手上的早餐,相當嚇人。

他說,學校與縣府原本研擬架設電網阻止猴群入侵,但屏東科技大學專家到校評估後,認為校園範圍太大,架設電網防堵效果不高,初估並不採行。

丁清峰指出,出沒猴群大多在清晨6、7點及傍晚時段才下山,剛好是學生上、下學時段,將請公所僱用驅猴人事先驅猴,保護學生上下學安全,再請相關單位或專家研議治本之道。

猴子入侵淵明國中校園。(翻攝資料照)

猴子入侵淵明國中校園。(翻攝資料照)

林內公所僱用驅猴人將在學生上、下學時段事先驅猴。(記者林國賢翻攝)

林內公所僱用驅猴人將在學生上、下學時段事先驅猴。(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