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網傳陪睡價目表影射 甜美系實況主公開律師聲明:絕不寬貸!

貝莉莓日前表示已經積極蒐證,今(23)日更PO出律師聲明,表示已經委任律師採取法律行動,對於網路貶損她名譽的謠言,也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絕不寬貸。(擷取自貝莉莓IG)

貝莉莓日前表示已經積極蒐證,今(23)日更PO出律師聲明,表示已經委任律師採取法律行動,對於網路貶損她名譽的謠言,也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絕不寬貸。(擷取自貝莉莓IG)

2020/10/23 1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某網紅日前爆料台灣網紅圈「七成在賣淫」,網路更盛傳一份「價目表」,其中,「Twitch」平台人氣實況主「貝莉莓」即遭明顯影射。對此,她日前表示已經積極蒐證,今(23)日更PO出律師聲明,表示已經委任律師採取法律行動,對於網路貶損她名譽的謠言,也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絕不寬貸。

近日網路盛傳一份「價目表」,並由一位自稱「業內人士」的網友在網路PO出。價目表中,網紅的名稱由「化名」取代,詳細記載其IG粉絲追蹤數及行業,影射意味濃厚。其中,一位化名「beri」的遊戲實況主播被註記「單次18萬/包遊40萬」;另名遊戲實況主播「Bao」則被標為「單次10萬/包遊25萬」,讓被影射的實況主「貝莉莓」及「小雲寶寶」相繼出面駁斥。而在上述2名實況主相互討論後,皆決定蒐證進入法律程序。

貝莉莓今日在臉書及IG上PO出律師聲明書,內容提到,近日網路謠傳的「價目表」,其中一人的暱稱、IG粉絲追蹤人數等表徵與貝莉莓本人雷同,因此貝莉莓接獲眾多親友、粉絲關心,造成本人困擾,然則此絕非事實,已經嚴重貶損她的名譽,因此她已經聘請兩名律師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絕不寬貸。另外,也呼籲社會大眾,切勿再對她有任何不實造謠、抹黑,也勿再轉載、重製該不實指述,以免觸法。

貝莉莓也在臉書提到,她和律師聊得很愉快,還在律師事務所遇到小粉絲,感覺很溫暖。她並重申,這幾天真的被鬧得不堪其擾,已經委任律師開始採取法律行動,也請大家不要再轉發或者造謠那些不實貼文了,以免觸犯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