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斌哥」攜手企業重陽敬老 105戶獨老受惠

重陽節將屆,苗栗縣阿斌哥大愛協會與璽氏關懷協會合作,共同捐助通霄鎮獨居長輩及需要幫助的家庭,計有105戶受惠,每戶1000元及民生物資。(圖由阿斌哥大愛協會提供)

重陽節將屆,苗栗縣阿斌哥大愛協會與璽氏關懷協會合作,共同捐助通霄鎮獨居長輩及需要幫助的家庭,計有105戶受惠,每戶1000元及民生物資。(圖由阿斌哥大愛協會提供)

2020/10/23 13:54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重陽節將屆,苗栗縣阿斌哥大愛協會與璽氏關懷協會合作,透過璽氏關懷協會母公司、在地企業天璽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朵璽保養品牌、璽氏工坊進行義賣,今天將所得捐出,共同捐助通霄鎮獨居長輩及需要幫助的家庭,計有105戶受惠,每戶1000元及民生物資。

阿斌哥大愛協會是由苗栗縣議會副議長李文斌創辦,他廣結善緣,號召有錢出錢,有力出力,12年來持續濟助苗栗縣十八鄉鎮的弱勢家庭。

璽氏關懷協會也長期透過大大小小公益活動回饋在地清寒家庭,於寒冬送暖捐贈棉被、衣物及日常所需,肺炎疫情期間發送次氯酸到各學校及公所協助防疫。

重陽節將屆,阿斌哥大愛協會與璽氏關懷協會合作,透過璽氏關懷協會的母公司天璽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朵璽保養品牌、璽氏工坊進行義賣公益禮盒朵璽旅行組及蛋捲禮盒。

義賣於19日結束,璽氏關懷協會將所得全數捐出,今天由李文斌和朵璽品牌總監吳美琪共同發放105戶獨老及需要幫助的家庭,各1000元及民生物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