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天6夜環台飛行旅遊 華信航空下週三開賣28888元

環島旅遊不只鐵公路及郵輪,華信航空11月初將推7天6夜環島遊。(資料照,華信航空提供)

環島旅遊不只鐵公路及郵輪,華信航空11月初將推7天6夜環島遊。(資料照,華信航空提供)

2020/10/23 13:13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國際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持續延燒,民眾無法出國旅遊,各航空公司紛紛推出上天空飛一圈的偽出國行程,或是到離島體驗微出國旅行。現在華信航空還將首度推出7天6夜環台飛行旅遊,精選台北、台中、高雄、台東、花蓮、澎湖、金門等台灣7大熱門旅遊目的地,每個城市都搭配五星級飯店,讓民眾體驗歐美式玩法,就像歐洲玩3、4個國家一樣;目前預計每人只要2萬8888元起,下週三正式開賣,首發團11月初出發。

華信航空表示,環台飛行遊中,每個城市都可出發,兩人即可成行,天天保證入住頂級五星級酒店,像是澎湖喜來登、台北晶華等;並且安排專車機場接送,讓旅客打包好行李就能隨時出發,輕鬆搭機暢遊環台,空中看見台灣美。首發團11月初開跑,後續就會常態性推出,每週都有固定的飛行日,各縣市出發日會有些不同。

看好民眾無法出國,但仍有許多年假要消化,對於國內長天數旅遊行程需求勢必會增加,除航空公司推環島旅遊行程外,郵輪也有環島旅遊行程;雄獅旅遊從本週四起,陸續推出推出2天1夜至6天5夜的4種環島郵輪旅遊行程,像是基隆出發,停靠高雄、花蓮後再返回基隆的4天3夜行程,基隆出發會停靠安平、澎湖、高雄、花蓮後返回基隆的6天5夜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