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職工上班聚集住處討論工作 高市水利局:觀感不佳將懲處

高市府水利局3名職工上班時間被民眾拍到前往黃姓職工住家引發爭議。(民眾提供)

高市府水利局3名職工上班時間被民眾拍到前往黃姓職工住家引發爭議。(民眾提供)

2020/10/21 22:2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府水利局今被踢爆3名職工10月8日上班時間到黃姓職工住家討論工作引發爭議,水利局表示,經查為污水營運科3名職工上班分時段巡查愛河截流站,10月8日下午就近到黃姓職工住家討論工作,但因上班時間多人聚集黃姓職工家中,已是不當行為且社會觀感不佳,已先約談告誡不可再犯,並提送考核委員會討論懲處。

水利局表示,黃姓職工任職污水營運科,負責鼓山、盬埕區污水管線、截流設施及水域水質巡檢等工作,10月8日上午進行愛河上游水質及截流設施阻塞巡查後,直到中午返回三民區大昌路住處。

水利局說,愛河水域水質為業務重點,污水營運科指派職工分時段進行愛河沿線水質及截流情形巡查,並有資料回報佐證,當天下午3至5時之間,巡查人員會同於黃姓職工住處,討論關於截流設施分工及維護事宜。

水利局表示,污水營運科3名巡查人員上班時間聚集黃姓職工家中討論工作,已是不當行為,先予約談告誡不可再犯,要求討論公務應由辦公室為主,避免造成民眾誤解及社會觀感不佳,並提送職工考核委員會討論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