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塭仔圳工程首次發包流標 明起2次公告

新北市政府開發塭仔圳,將打造為新北門戶。(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開發塭仔圳,將打造為新北門戶。(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0/10/20 16:0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塭仔圳市地重劃工程第一區標案今(20)日第一次開標,因投標家數不足流標,地政局長康秋桂表示,明天再公告7天,28日再開標。

新北市政府開發塭仔圳,希望解決區內公安頻傳、環境汙染及公設不足的問題,提升整體生活品質;地政局指出,市地重劃工程位於新莊中正路以北的第一區,工程發包分為1-1區及1-2區等2個標案,1-1區施工面積約136.7 公頃、發包金額約52億元,1-2區施工面積約134.7 公頃、發包金額約44億元。

新北市議員何淑峰、鍾宏仁、賴秋媚今(20)日總質詢時關切塭仔圳的規劃,康秋桂表示,今天第一次開標,因多數業者都還在觀望,只有1家投標,家數不足而流標;明天將再公告7天,預計28日再開資格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