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到高雄跨年?高市觀光局長:今年不會來 明年有機會

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今指出,五月天今年不會來跨年,但明年有機會。(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今指出,五月天今年不會來跨年,但明年有機會。(記者王榮祥攝)

2020/10/19 16: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林智鴻今在議會質詢時,詢問許多歌迷最喜愛的五月天、會不會來高雄跨年;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今年不會來,明年有機會。

高市議員林智鴻今在交通部門質詢時指出,大港開唱是高雄著名音樂盛典,在市長陳其邁上任後,大港開唱也將正式回歸,讓許多樂迷都很開心。

林智鴻進一步表示,過去有很多知名樂團在高雄開演唱會、或在跨年演出,他特別點名五月天,會讓更多年輕人來到高雄,詢問觀光局,今年五月天是否會來高雄跨年。

周玲妏說明,其實從今年9月開始,高市觀光局就跟經紀公司積極聯繫,因為市民朋友對五月天很期待,希望五月天睽違多年後能再來高雄演出,可惜儘管觀光局極力爭取,但聽說五月天今年已排了在桃園的檔期。

但周玲玟說,有一點是可以期待的,他們(五月天)其實很樂意到高雄,明年應該會有機會。

高市議員林智鴻追問五月天今年會不會來跨年。(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林智鴻追問五月天今年會不會來跨年。(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