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善後疫苗 柯文哲酸就是沒有預先想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

2020/10/19 11:4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眾搶打公費流感疫苗,中央暫緩無慢性病50至64歲者施打,引發民眾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活動,媒體提及也有民進黨議員在LINE群組砲轟此事,柯文哲說,這就是沒有預先想到,他今早討論台北市緊急善後,學校先準備18萬支,讓65歲以上老人先打,按順序讓高危險群先打,年輕力壯的族群最後打。

被問及疫苗為何短缺?柯文哲說,總購買數還比去年多55萬,不過以前是分批打,今年同時開打,以前應該是65歲以上、學校這些先打,5至-65歲之間最後一批才打;結果同時打,50至65歲比較健康、有活力的就趕快出來打,反而是年紀比較大、動作比較慢,但已做緊急措施,50至65歲現在暫時不打,大概分段打、問題就少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