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前部署?台南昨晚連3震 他自家門前「搭帳篷」網笑翻

昨晚台南地區一連三震,有網友在臉書PO出「超前部署」照片,指出他在自家門前搭帳篷,網友看到全笑翻。(圖擷自臉書「我是新營人」)

昨晚台南地區一連三震,有網友在臉書PO出「超前部署」照片,指出他在自家門前搭帳篷,網友看到全笑翻。(圖擷自臉書「我是新營人」)

2020/10/18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部地區昨(17)日頻傳地震,台南更在晚間接連發生3起規模4.2到5.2的地震,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921大地震時他人也在震央,這次台南地震他也在震央附近,為了安心睡覺決定超前部署,並PO出一張「搭帳篷」的相片,其他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讚嘆他搭帳篷的速度,還笑說「太專業了!」

台南山區昨晚強震,其中一起震央位於台南市東山區,規模5.2,一名網友便在臉書社團「我是新營人」指出,為了安心睡覺,決定「超前部署」一下。這名網友還說,當年921大地震時,他人在震央,這次台南強震也在震央附近,直呼「嚇死寶寶了!」

這名網友還PO出「超前部署」照片,只見一頂帳篷就搭建在建物旁,裡面還有一名女子穿著睡衣。其他網友看到這張圖片,紛紛留言笑說「未雨綢繆可以」、「可以準備烤肉架,在野外求生」、「等一下會不會麻將桌也出來了」、「真的超前部署了」,也有網友見狀,直呼他搭建帳篷的速度很快,更有網友將焦點放在圖中女子身上,表示「是穿性感睡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