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貼多次沒人理!女廁公告從親切變怒嗆 「撿到槍」笑翻網友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一棟辦公大樓廁所公告,只見公告一開始好言提醒使用者發揮公德心,而發現成效不彰後,後續公告直接「撿槍開罵」,前後反差令不少網友笑翻。(擷取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一棟辦公大樓廁所公告,只見公告一開始好言提醒使用者發揮公德心,而發現成效不彰後,後續公告直接「撿槍開罵」,前後反差令不少網友笑翻。(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0/10/17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使用公共廁所時,若使用者缺乏公德心,造成廁所環境髒亂,不但令後來的人感到噁心,也增添清潔人員困擾。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一棟辦公大樓廁所公告,只見公告一開始好言提醒使用者發揮公德心,而發現成效不彰後,後續公告忍無可忍,直接「撿槍開罵」,前後反差令不少網友笑翻。

原PO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在北市某辦公大樓上廁所,看到公告讓她笑到不行。只見原本公告好言相勸,提醒使用者們發揮公德心,還稱呼使用者為「各位美麗大方的小姐們」。沒想到幾張公告過後,狀況依舊沒有改善,也讓張貼公告者越來越不滿。

從原PO貼出的最新公告可見,最上方就用粗體大字寫著「如果不使用馬桶蓋請先起來好嗎?!!!!!!」顯見張貼公告者耐心已被消磨殆盡,公告後面更繼續大罵「不要噴得到處都是好不好!已經好言相勸這麼多張紙了,不要連最基本的禮貌都做不到好不好!用髒馬桶蓋是不會擦一擦是不是阿!到底要講幾次阿?蛤」,最後公告更嗆「都幾歲了阿還要人教嗎?」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笑死」、「怨念很重」、「可以來個電子檔嗎 我也要貼我公司的廁所」、「對不起 我笑到肚子抽筋」、「我也不懂不用馬桶蓋為什麼不掀起來」、「這張紙的憤怒 我秒懂」、「女生公用廁所根本就是恐怖箱,你永遠不知道打開來會看到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