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氣涼爽晴朗 竹市長青運動會長輩樂開活

新竹市政府舉辦長青運動會,市長林智堅與長輩們一起活動筋骨享受樂活運動。(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政府舉辦長青運動會,市長林智堅與長輩們一起活動筋骨享受樂活運動。(記者洪美秀攝)

2020/10/17 15:11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天氣晴朗涼爽,新竹市今天舉辦多項活動,包括長青運動會、勞工親子健行及後備軍人體育拔河競賽活動,每個活動都吸引滿滿人潮參加,市長林智堅在甫完成的新田徑場與爺爺奶奶們一起運動,長輩們看到漂亮的籃色跑道,都說田徑場變美了,讓大家活力滿點,好像回到年輕的時候。

市府在重陽節前夕舉辦第18屆長青運動會,有85支隊伍,2200名爺奶參加,會場上是千歲級的競賽,場面活潑熱鬧,林智堅也問長輩「有沒有覺得運動場變得很漂亮?」鼓勵長輩利用平日來田徑運動場活動筋骨,要活就要動,一起活出青春活力。

林智堅也與高齡長輩91歲唐金泉、88歲何蔡栢、88歲盧秋源及86歲徐黃却等人合影,象徵為運動會揭開序幕,更提醒長輩運動時要注意安全及身體狀況,適度運動能永保青春。

長青運動會為長輩設計多項趣味競賽項目,包括健身球、妙手神丟、命運碰碰樂及命中註定等項目,爺奶參加競賽時,個個開心有活力

另新竹後備指揮部也在香山綜合運動場舉辦後備軍人全民國防體育競賽,由16個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及其眷屬組隊參賽,包括力拔山河的拔河競賽,還有趣味及體能競賽,現場也進行國軍人才招募及全民國防役政宣導,強化全民國防意識,鼓勵優秀人才從軍,提升後備戰力。

另竹市總工會也舉辦勞工親子活動,吸引近千名勞工攜家帶眷參加,其中竹市在「經濟與就業」項目比去年進步三名,是進步最多的縣市之一。尤其在「營利事業銷售額年增率」及「產業產值五年平均成長率」兩項指標名列前茅,是勞工的成果,參加親子健行的勞工也說,能利用休假運動是件開心的事。

新竹市總工會舉辦勞工親子活動,吸引千人到十八尖山參加健行活動。(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總工會舉辦勞工親子活動,吸引千人到十八尖山參加健行活動。(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