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名印尼無症狀學生來台 檢疫期滿前採檢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4名印尼學生來台就學,在檢疫期滿前採檢,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4名印尼學生來台就學,在檢疫期滿前採檢,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指揮中心提供)

2020/10/16 13:41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4名印尼學生來台就學,在檢疫期滿前採檢,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4名病例分別為2女2男,年齡介於10多歲至20多歲,都是印尼籍,因就學於9月30日入境台灣。

4名個案入境至今都無疑似症狀,9月30日入境後即由校方分別安排至國內4家防疫旅館居家檢疫,10月15日檢疫期滿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採檢,並於今日確診。4名個案Ct值介於27至36,血清抗體檢驗中。

指揮中心指出,衛生單位目前已初步掌握4名個案接觸者共220人,包括同車接觸者104人,其中92人為境外生,檢疫期滿前檢驗結果皆為陰性。同班機接觸者115人及防疫旅館工作人員1人;其餘接觸者持續調查匡列中。

國內截至目前累計535例確診,分別為443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36例敦睦艦隊及1例不明。確診個案中7人死亡、491人解除隔離、37人住院隔離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