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亡父骨灰罈回鄉安葬 候機時遭女乘客一屁股坐下

1名女乘客執意坐在民眾父親骨灰罈座位上的狹小空間,引發網友憤怒。(圖取自爆怨公社)

1名女乘客執意坐在民眾父親骨灰罈座位上的狹小空間,引發網友憤怒。(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10/15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15日)在網路上指出,家中父親因病在台中過世,火化後要將骨灰罈帶回故鄉,不料在台中機場候機時,卻遇到女乘客硬是要坐在爸爸的位置上,也不理會勸阻,讓民眾相當火大。

民眾將照片貼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並表示,父親在台中因病過世,親屬們將遺體火化後,要將骨灰罈帶回故鄉安葬,完成父親遺願,一早前往台中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家中哥哥弟弟先去吃早餐,po文民眾在候機室將父親的骨灰罈放在其中1個座位上,自己在現場替親屬顧包包。

不料這時1名女乘客見到現場只有包包,將裝有骨灰罈的背包往椅背處推,欲挪出空間好讓自己坐下,po文民眾此時開始不斷地告知對方「這是骨灰罈!這是骨灰罈!」不料對方顧著和朋友說話,完全不理睬,一屁股坐在被她挪出來的空間,直到最後才發覺po文民眾告知「這是骨灰罈!」女乘客才從座位上跳起來,連忙道歉並離開現場。

po文民眾對女乘客的舉動感到相當火大,不少網友也認為「座位上就有放東西了,怎麼還會去坐?」許多人留言批評女乘客「白目死了,尊重都不懂」、「晚上就知道了」、「希望她八字夠」、「她都不怕亂坐亂移會弄壞人家包包的東西嗎?哪天遇到碰瓷黨她就慘了」、「想跟你爸結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