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大型徵才17日登場 提供逾2300個職缺

雲嘉南分署日前舉辦徵才活動,吸引求職者到場應徵。(雲嘉南分署提供)

雲嘉南分署日前舉辦徵才活動,吸引求職者到場應徵。(雲嘉南分署提供)

2020/10/14 21:38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找工作看過來!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嘉義就業中心17日上午9點半至下午1點,將在嘉義市東區體育館舉辦大型徵才活動,31家廠商釋出逾2300個職缺,其中,知名健身中心開出健身教練等職缺,月薪上看60K,希望吸引人才在地就業。

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這場徵才活動是今年疫情解封後,嘉市最大場徵才活動,特別開發出許多嘉義在地新廠職缺,包括World Gym嘉義店徵健身教練、健身諮詢專員,月薪24K至60K,以及首間進駐湖子內區段徵收的大鼎冷鏈公司徵門市主管、品牌企劃等,月薪25K至40K;近期即將開幕的洋城義大利餐廰、大河屋日式燒肉丼徵儲備店長、儲備幹部,月薪32K至36K。

此外,參加徵才活動廠商,還有嘉義知名的耐斯企業、耐斯廣場、老楊食品、50% Fifty Percent匯姿公司,以及鄰近的台南知名企業包括台積電、恒大公司等。

劉邦棟說,實體徵才不僅現場選擇性多,也可直接與廠商面對面,加速成功錄取機會,請求職者多多把握,也提醒求職者找工作前要多花時間了解自己的需求及目標,才能找到適合的工作。

活動當天上午9點起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提供免費接駁車,詳情及職缺可上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台灣就業通

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實體徵才不僅現場選擇性多,也可直接與廠商面對面,加速成功錄取機會。(雲嘉南分署提供)

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實體徵才不僅現場選擇性多,也可直接與廠商面對面,加速成功錄取機會。(雲嘉南分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