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登7天!康軒官網張貼李萬吉道歉聲明、集團聲明稿了

康軒官網張貼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康軒官網)

康軒官網張貼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康軒官網)

2020/10/14 1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日前違反居家檢疫規定被重罰100萬,事後爆出康軒疑對「吹哨者」霸凌、逼迫離職的爭議。新北勞工局近日召開調解會,勞資雙方歷經2小時協商調解成立,康軒另得於官網張貼道歉啟事7天。稍早登入康軒官網,已可看到2篇署名「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道歉聲明」(10/13)、「康軒文教集團聲明稿」(10/12)的公告。

李萬吉的道歉聲明中表示,個人對社會做了「不好的示範」,引起社會紛擾,更因公司管理不夠周延,員工身心受創離職,引發各界指責,除向該員工致歉,也虛心接受大家批評。

集團聲明則指出,對於本次事件引發社會紛擾深感抱歉,願意虛心接受各界指教,同時也向被影射而身心受創的該員工致歉,承諾會依調解紀錄「確實履行」,希望紛擾能在此告一段落,並坦承此事處理上「確有不周之處」,深自檢討改進以更符合社會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