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捷運升級 林右昌:跨出30年來最關鍵一步

交通部邀集北北基首長討論軌道政策溝通平台,基隆市長林右昌說,這是30年來最關鍵的一步,樂見中央從國土規劃及首都圈的整體發展,來思考及規劃基隆捷運。(記者林欣漢翻攝)

交通部邀集北北基首長討論軌道政策溝通平台,基隆市長林右昌說,這是30年來最關鍵的一步,樂見中央從國土規劃及首都圈的整體發展,來思考及規劃基隆捷運。(記者林欣漢翻攝)

2020/10/13 14:4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交通部今天邀集北北基首長討論軌道政策溝通平台,基隆市長林右昌說,這是30年來最關鍵的一步,樂見中央從國土規劃及首都圈的整體發展,來思考及規劃基隆捷運,更肯定大家不分中央及地方,一起通力合作來促進大台北首都圈的發展。

林右昌指出,基隆捷運升級是非常大的進步,也是非常高格局的思考,這不只是交通,更重要的是把大台北首都圈的產業廊帶延伸到基隆市港,他要感謝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軌道建設是百年大計,一定要擬出最好的方案,交通部長林佳龍勇於承擔,主動出面協調北北基三個城市,當然也要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認同他之前一直提的「基隆好、新北好、台北市會更好,台北好、基隆跟新北也一定好」這樣的概念,大家拋開行政邊界,一起通力合作,共同來促進大台北首都圈的發展,這是非常值得雀躍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