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雄聯盟》台港澳淘汰隊爆冷打敗中國 中網民崩潰灌爆微博

PSG隊員(圖左)獲勝後與JDG隊員(圖右)碰拳致意。(擷取自Riot Games官方Twitch頻道)

PSG隊員(圖左)獲勝後與JDG隊員(圖右)碰拳致意。(擷取自Riot Games官方Twitch頻道)

2020/10/09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10世界大賽近日開打,在入圍賽表現優異的港澳台戰隊「PSG塔龍」在小組賽水土不服,前4場比賽未嚐一勝;不過在今(9)日面對目前居於小組第二的中國強隊「京東(JDG)」時,意外爆冷擊敗中國隊,也讓JDG無緣爭取小組第一種子的優勢位置。對此,中國網民相當不滿,紛紛湧入JDG官方微博辱罵難聽字眼,JDG也緊急將留言功能先行關閉。

港澳台及2名韓國籍選手組成的戰隊「PSG」,在本次世界賽入圍賽中取得佳績,不過在先前3名受檢疫、簽證問題影響的港、韓籍選手回歸後,隊伍發生磨合問題,在小組賽前4場取得0勝4敗成績,在今日比賽結束前就確定遭淘汰,無緣晉級下階段的8強賽。在今日面對中國第二種子、強隊JDG前,無人看好PSG有機會取勝,台灣運彩更一度開出PSG「5.75」、JDG「1.02」的賠率。

沒想到在比賽中,PSG在遊戲前期就取得優勢,隨後抓住JDG的失誤決策進行痛擊,最後在遊戲時間26分46秒成功擊破對方主堡,取得勝利。

雖然這場勝利仍無法改變PSG已遭淘汰的事實,不過對JDG卻十分重要。原先JDG只要能擊敗PSG,就能取得4勝1敗成績,只要和目前小組第一、5勝0敗的韓國第一種子對戰中取得勝利,就有機會透過加賽,爭取小組第一之姿進入8強賽,以在後面賽事中對抗排名較後的戰隊,而這場比賽結束後,JDG雖仍確定以小組第二晉級8強賽,但也確定要面對來自其他小組排名第一的強隊。

這樣的結果,自然引發中國網民強烈不滿。網民紛紛湧入JDG官方微博大罵:「冠軍你們沒戲了!」、「你們粉絲少不是沒原因的」、「韓國派來的內奸吧」、「下流戰隊,沒見過這麼無恥的」、「氣死我了」、「真TM腦殘垃圾」、「打這麼菜出線,估計要毒害自己賽區」、「真他媽丟人,整個lpl賽區(中國頂級賽區)最丟人戰隊」、「滾吧,滾出lpl,狗一樣的戰隊」、「你們是真他媽垃圾lpl最討厭的就是你們」、「你們真的是我見過最噁心的俱樂部了」、「lpl的恥辱,彎彎都敢輸」。

中國網民相當不滿,紛紛湧入JDG官方微博辱罵難聽字眼,JDG也緊急將留言功能先行關閉。(擷取自微博)

中國網民相當不滿,紛紛湧入JDG官方微博辱罵難聽字眼,JDG也緊急將留言功能先行關閉。(擷取自微博)

JDG短時間遭數千則留言灌爆,緊急關閉留言功能。(擷取自微博)

JDG短時間遭數千則留言灌爆,緊急關閉留言功能。(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