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太商業讓瑋哥離開反骨!「酷炫」怒嗆酸民:用一下大腦

酷炫(圖左)認為自己要養公司很不容易,已經不能再用玩樂的心看待,要酸民們「用一下大腦」。圖為「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酷炫(左起)、孫生、培根。(資料照)

酷炫(圖左)認為自己要養公司很不容易,已經不能再用玩樂的心看待,要酸民們「用一下大腦」。圖為「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酷炫(左起)、孫生、培根。(資料照)

2020/10/09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WACKYBOYS反骨男孩」在YouTube上有超高人氣,而成員瑋哥也於昨(7)日證實已經反骨,並透露離團的原因是因為團體裡的人「背離初衷」,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將矛頭直指反骨老闆酷炫,批評他太過商業化。對此酷炫今也在臉書上回覆,認為自己要養公司很不容易,已經不能再用玩樂的心看待,要酸民們「用一下大腦」。

酷炫在臉書上表示,看到酸民罵他太過商業化,他真的頭很痛,因為老闆的任務是要讓公司賺錢,所有人的壓力都在他身上,現在也已經不是孩子了,該為自己負責,不能再只是玩票性質。

酷炫也認為,不同角色有不同的立場,並不能被拿來比較,如果不能理解的話,就請自己去當老闆,就會知道賺錢有多辛苦。酷炫更怒嗆網友「這超明顯是一種層次越低的人越見不得別人好的心態,我真心希望酸民在留言的時候,可以用一下大腦。」

貼文吸引了許多粉絲前來聲援,留言回覆「不了解才會亂罵!辛苦了」、「成功者必經之路~加油」、「營利事業跟慈善事業往往有人搞混了什麼!酸民是嫉妒你的強大」、「生存最重要!理想不能當飯吃」。

酷炫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