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外送薯條只剩5根!事隔多週...店家貼心舉動被讚爆

網友再叫同一家店,店家竟還記得他是同一位顧客,貼心附上一包脆薯補償,讓網友紛紛讚爆。(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再叫同一家店,店家竟還記得他是同一位顧客,貼心附上一包脆薯補償,讓網友紛紛讚爆。(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0/10/06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透露,前幾週曾透過外送平台叫消夜,沒想到餐點送到「薯條只剩3至5根」,讓他傻眼打電話向店家抱怨,店家當下相當有誠意,沒想到幾天前網友再叫同一家店,店家竟還記得他是同一位顧客,貼心附上一包脆薯補償,讓網友紛紛讚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幾週前用外送平台叫了宵夜,卻發現薯條只剩下3至5根,當下原PO友人傻眼回電詢問,店家回應「送貨都有經過確認 ,不可能只有幾根」,並誠懇要取電話,表示下次原PO去店裡回購時能給取折扣。

沒想到過幾週,原PO再次叫了同一家店,竟發現裡面附送了一包封好的薯條,並貼上紙條寫著「上次您的消費經驗不好,感謝您再次回購,這包脆薯補償您的不愉快,感謝您的回購」。

原PO相當感動,表示店家「隔了好幾個禮拜還記得!這家店真不錯」。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表示「店家居然還記得」、「很會做生意,一包脆薯賺到一個永遠的客人」、「生意會好跟不好就有差」、「訂單有名字,我猜他們只是記錄下來想給你補償」、「不是有個騎縫章貼紙嗎,請店家試一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