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網友在美被「天降食品」堵門 笑納估「總價應有3000元」

一名在美國的台灣網友分明未訂購任何物品,門口卻被堆了7袋外送商品。(翻攝PTT)

一名在美國的台灣網友分明未訂購任何物品,門口卻被堆了7袋外送商品。(翻攝PTT)

2020/10/05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正肆虐,外送服務也因應防疫推出無接觸外送服務,只要指定交貨地點,便能在不與外送員接觸的情況下享受便利服務;然而,一名在美國的台灣網友分明未訂購任何物品,門口卻被堆了7袋外送商品,他笑稱「是不是有人要下毒陷害朕」,並聯繫外送客服。得知就算退貨商品也不會重新上架,網友便乾脆收下商品,並估算商品總價「應該總價有100鎂(美金,合約新台幣3000元)吧」。

原PO在PTT以「[問卦] 剛有人放了一堆食物在我家門口怎麼辦?」求助,表示自己在未訂購任何商品的情況下,住處門口被丟了7袋外送,「出門還要跨過炸雞、可樂、麥當勞」,原PO一頭霧水,擔心商品送錯地方「那個外送員會不會被扣錢啊」,也不知該找哪家外送平台負責「連找哪家外送我都不知道...有超市外送,光美食外送就四五家」。面對這堆商品,他只能上網求助,更表示「我不想吃掉...誰知道這來路不明的是不是有人要下毒陷害朕」。

不少網友加入討論行列,並提供外送服務商名稱,原PO與服務商客服聯繫詢問之後,得知商品就算退回也不會重新上架,「他們果然送錯也不敢要回去,怕被加料吧」,便決定收下這堆商品。

將商品提進門後,原PO也滿足網友開箱的要求,將食品一字擺開拍照,其中商品包含罐頭食品、鮮奶、肉品、冷凍披薩和青椒等,粗略估價,原PO猜測「應該總價有100鎂吧,好多」;其他網友則熱烈回覆「誰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好爽喔,起碼2個星期的份量」、「聖誕老公公嗎」。

原PO滿足網友的開箱要求;可以見到這堆食品份量澎湃,網友笑稱可以吃2星期。(翻攝PTT)

原PO滿足網友的開箱要求;可以見到這堆食品份量澎湃,網友笑稱可以吃2星期。(翻攝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