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壁黃家古厝中秋音樂會明晚登場 小英總統將第4度出席

在台南市定古蹟後壁黃家古厝舉辦的中秋音樂會,今年是第23年舉辦,總統蔡英文明晚將出席。(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在台南市定古蹟後壁黃家古厝舉辦的中秋音樂會,今年是第23年舉辦,總統蔡英文明晚將出席。(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2020/10/02 19:2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一年一度的「黃家古厝中秋音樂會」,明晚(3日)7點在總統府資政黃崑虎的台南後壁黃家古厝登場,總統蔡英文將第4次出席黃家古厝中秋音樂會,情有獨鍾。

黃崑虎和已故前總統李登輝交情深厚,今年的黃家古厝中秋音樂會也特別安排新韻合唱團在開演前,演唱李登輝最喜愛的歌曲「化作千風」,除了感念他與黃崑虎間50多年的情誼外,也為他對台灣民主政治的貢獻致上最高敬意。

在台南市定古蹟黃家古厝舉辦的中秋音樂會,今年是第23年舉辦,蔡英文去年也有參加,今年又來,連2年參加古厝音樂會,與所有愛樂者共享美好的中秋夜晚;蔡英文明晚將是第4次出席古厝中秋音樂會。

明晚黃家古厝中秋音樂會由「TASO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以悠揚的樂音貫串全場,結合合唱團、聲樂家與排笛王子張中立演唱。

此外,也邀請來自台東的杵音文化藝術團,演唱阿美族的複音音樂,而府城第一個南管館閣「振聲社」,將演奏絲竹絃樂;音樂會盼讓愛樂者感受對台灣土地與文化的認同與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