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塞車!坐在車上看煙火 全台獨家國慶煙火專車上路

台革、高雄市府攜手合推出國慶煙火專車,讓民眾免塞車可坐在車上悠閒看煙火。(記者黃佳琳翻攝)

台革、高雄市府攜手合推出國慶煙火專車,讓民眾免塞車可坐在車上悠閒看煙火。(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0/10/01 16:1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國慶煙火今年移師在台南漁光島舉辦,除了擁有美麗的沙灘景觀,周遭更是繯繞著歷史古蹟、當紅拍照景點以及在地特色小吃;台南、高雄市府也攜手合作,推出「全台獨家國慶煙火專車」,讓民眾可以悠閒舒適觀看國慶煙火。

高雄客運指出,今年煙火落焰區與佈彈區規劃在漁光島安平漁港南堤,「戀愛廣場」為主舞台,「觀夕平台」、「1661臺灣船園區」、「四鯤鯓(龍崗天橋停車場))」則為副舞台,預計可容納約30萬人。

台南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推出的「全台獨家國慶煙火專車」,利用特色開頂雙層觀光巴士,接送民眾至副舞台「觀夕平台」近距離欣賞最澎派浪漫的高空煙火,不用人擠人,由專車進入最佳賞煙花地點,可坐在車上悠閒看煙火,渡過一個最不一樣的國慶時光。

高客表示,國慶日當天上路的國慶煙火專車,票價999元,內含雙層觀光巴士車票外,更加贈國慶大禮包,內含台南在地著名糕餅、台南著名飲品、雙層觀光巴士紀念品(雙巴鐵盒、造型筆、小涼扇)、愛之船船票以及涼山遊憩區入場券,總價超過1500元,詳細資訊可至「府城客運」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