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池上米連3年奪全國有機米王 饒慶鈴親自貼紅榜

縣長饒慶鈴(中)到今年全國有機米冠軍得主官聲燐家中張貼紅榜祝賀。(記者黃明堂翻攝)

縣長饒慶鈴(中)到今年全國有機米冠軍得主官聲燐家中張貼紅榜祝賀。(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10/01 12:4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池上米連續3屆拿下農委會舉辦的稻米達人全國賽有機米組冠軍,縣長饒慶鈴特別為勇奪今年冠軍得主官聲燐、亞軍曾鵬章貼紅榜祝賀,並祝福池上鄉親闔家團圓、中秋佳節愉快!

饒慶鈴表示,池上米連續3年分別由曾鵬章、謝美國及官聲燐贏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台灣稻米達人冠軍賽」有機米組冠軍,相當不容易,是台東人的驕傲。

為了達到「品種、品質、品牌」三品及「安心、 安全」二安保證,提升台東米行銷的廣度及深度,饒慶鈴表示,她特別編列全國賽冠、亞、季軍的奬勵金30萬元、20萬元及10萬元,鼓勵全縣農民一起種出良田好米。

縣府農業處長許家豪指出,池上鄉長張堯成、池上農會總幹事游玉櫻及池上多力米廠老闆梁正賢也合力比照饒慶鈴縣長加碼獎勵金來力挺得奬農民。加上池上農會鄉內初賽及農委會奬金。換言之,今年奪冠的官聲燐共可獲得103萬獎金、亞軍的曾鵬章有72萬奬金。

游玉櫻表示,全國冠軍、亞軍有機好米禮盒即將上市,歡迎全國民眾來池上選購好米;而且未來不排除出品全新的三冠王禮盒,來力挺農民、合作行銷!

縣長饒慶鈴(左4)將紅榜頒給全國有機米亞軍得主曾鵬章。(記者黃明堂翻攝)

縣長饒慶鈴(左4)將紅榜頒給全國有機米亞軍得主曾鵬章。(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