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忍者龜出沒?苗栗140線人孔蓋 突落在10公尺處外

疑忍者龜出沒?苗栗140線人孔蓋突然落在10公尺處外,警、民合作放回。(記者蔡政珉翻攝)

疑忍者龜出沒?苗栗140線人孔蓋突然落在10公尺處外,警、民合作放回。(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0/10/01 11:05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忍者龜出沒嗎?苗栗縣警察局通霄警分局山腳派出所員警昨晚執行勤區查察勤務時,發現苗140線12K處的一處人孔蓋不翼而飛,一番尋找後,在人口蓋附近10公尺的水溝內順利找到人孔蓋,員警也與熱心民眾將重達上百公斤人口蓋放回,避免將近直徑1公尺的人孔蓋成為交通大隱憂。

處理員警也笑說,以往熱門動畫忍者龜通常利用地下水道出入,人孔蓋成為忍者龜出入通道,這次雖然不會是虛構的忍者龜出入造成,但是大家在馬路上搬運人孔蓋覺得瞬間化身忍者龜,處理這麼多案件也首度遇到。

警方推測,人孔蓋為上工程單位埋設地下管線專用,可能因大型車輛通過時震動路面致人孔蓋彈離原先位置,落至該坑洞10公尺處水溝內,還讓道路上留下約3公尺深的坑洞,已通知相關單位修復,期間請民眾行經時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