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貓眼神超殺!貓奴自創貓頭盔 帶外出舒適又可愛

Rémy時常帶愛貓Cathode從事各種戶外活動。(圖片由Instagram帳號mon_copain_ray授權提供使用)

Rémy時常帶愛貓Cathode從事各種戶外活動。(圖片由Instagram帳號mon_copain_ray授權提供使用)

2020/09/30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戴上鋼鐵人頭盔的貓貓露出凶狠眼神,是不是被震撼到了呢?這隻戴著帥氣頭盔,來自法國的貓名為Cathode,牠的頭盔是由飼主Rémy Vicarini設計而成。Cathode只有6個月大的時候,緊緊黏著在收容所找貓養的Rémy,Rémy因Cathode這樣的舉動,感受到牠選擇自己當飼主,而決定收養牠。

由於Rémy當時經常騎車外出,想將Cathode帶在身邊,於是開始訓練Cathode習慣各種戶外活動。帶貓外出充滿著各種不安全性,Rémy盡可能地注重Cathode外出時的舒適感與安全度,Cathode雖然因膽小不會擅自離開Rémy,但是卻非常享受與Rémy一起的戶外時光。

開始帶貓出去後,Rémy意識到貓在無庇護的車上會被風弄到不舒服,於是運用自己身為工程師的技能,用3D列印替Cathode設計出專屬的頭盔,為了要讓Cathode戴得舒適,Rémy表示每一個頭盔都是經過相當多次的測試,才找出適合Cathode的尺寸,不過這些頭盔並不適合拿來販賣,但Rémy把鋼鐵人的貓頭盔,提供了原始檔案。讓喜愛的網友們可以免費下載使用。能遇到為了愛貓,不斷提升外出安全規格與可愛度的Rémy,Cathode當初的貓奴選擇,可以說是相當正確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