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連假大吃大喝過後 高市觀光局推清爽解膩單車遊程

高雄熊體驗志斌豆瓣醬故事館。(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熊體驗志斌豆瓣醬故事館。(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9/30 13: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中秋連假大吃大喝過後怎麼辦?高市觀光局今公布清爽解膩單車遊程,請出高雄熊、BANANA MONKEY、鈴鹿賽道樂園酷奇拉,帶大家到美濃經典客庄、岡山燕巢鄉土、左營舊城時光、茄萣海港生態等區,享受高雄驚「騎」之旅。

高市觀光局說明,乘風而騎第一站酷奇拉會到美濃,騎車在水橋與充滿客家文化的山城遊走,體驗水鄉澤國的鄉村氛圍,玩遍獅山水圳漂漂河,再來東高慢食旅店家(啖糕堂)與濃夫生活。

緊接著BANANA MONKEY遊市區左營,結合舊城門古蹟、古厝巡禮,網美爆紅拍照打卡點果貿社區、再見捌捌陸眷村文化園區,都帶有特殊的古韻風華,適合親身來一趟文化巡禮,還可到蓮池潭旁特色商店中外餅舖DIY,一起體驗做餅的樂趣。

岡山與燕巢也有好去處,高雄熊騎車引導欣賞阿公店水庫沿途風光,到充滿古味的金山社區製作農村飯包與紅龜粿,途中還會經過岡山在地傳香60年的高雄老味「志斌豆瓣醬故事館」,了解岡山三寶如何造就。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所有遊程已熱烈報名中,歡迎親子把握機會,另10月31日百人鳳山城市博物館藝騎漫遊單車活動,高雄熊、BANANA MONKEY跟酷奇拉,都會到現場跟大家見面,詳情可至「高雄乘風而騎」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

BANANA MONKEY遊左營-蓮池潭。(記者王榮祥翻攝)

BANANA MONKEY遊左營-蓮池潭。(記者王榮祥翻攝)

酷奇拉遊美濃湖。(記者王榮祥翻攝)

酷奇拉遊美濃湖。(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