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連假基隆賞月 還有iPhone大獎等你拿

基隆海洋廣場可遠眺基隆港景致。(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海洋廣場可遠眺基隆港景致。(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0/09/29 10:2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中秋節連續假期即將登場,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整理基隆市最佳賞月景點,包括潮境公園、外木山情人湖濱海大道、大武崙砲台停車場、海洋廣場等,即日起到「基隆旅遊網」臉書粉絲專頁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iPhone手機、李鵠餅店鳳梨酥禮盒、旅遊套票等好康。

基隆佛手洞。(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佛手洞。(基隆市政府提供)

市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處長曾姿雯表示,中秋佳節基隆市有多處賞月景點,除了大家熟知的潮境公園、和平島公園、正濱漁港色彩屋外,擁有多處觀光亮點的中山區,如白米甕砲台、十大魅力水域之稱的外木山、台版古墓奇兵的仙洞巖、佛手洞等,都是充滿山海港灣、歷史人文的地方,非常值得遊客們前來探索。

基隆白米甕砲台坐擁海天一線美景。(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白米甕砲台坐擁海天一線美景。(基隆市政府提供)

其中,潮境公園可自行攜帶野餐道具於青青草地上席地而坐,在夜幕低垂時,輪廓漸深的明月與一旁如寶石般閃爍地九份燈火倒映在海面上,與之輝映的點點漁火,是絕不可錯過的殿堂級夜景。

長曾姿雯說,旅遊之餘還可參加「西眺中山」抽獎活動;搭配市府和雄獅旅行社合作推出「2020基隆潮藝術 海的一日」潮旅行,將藝術導入觀光,邀請遊客從不同角度認識基隆。

另外,「台灣好行濱海奇基線」也在中秋連假前加碼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0月11日止,到「基隆旅遊網」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分享及標記兩名好友並留言「中秋出遊搭好行,創意遊程秀出來」,有機會抽中市價1萬6500元的iPhone SE 128G 乙名,其餘獎項包含李鵠餅店鳳梨酥20入禮盒5名,以及台台灣好行濱海奇基線小鎮散步漫遊套票1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