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歲月不饒人?拿柚子做「巴斯光年」 她一年後取出變這樣...

自己在去年用柚子給孩子做了一個巴斯光年造型的人偶,要去學校參賽。(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自己在去年用柚子給孩子做了一個巴斯光年造型的人偶,要去學校參賽。(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20/09/28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秋佳節將近,不少人都開始拿柚子來大玩藝術。一名媽媽表示,自己在去年用柚子給孩子做了一個巴斯光年造型的人偶,要去學校比賽,不料卻來不及參加,只好今年再把這顆「巴斯光年柚」拿出來懷念,意外發現巴斯光年臉上竟長滿了皺紋,讓網友們皆嘆「歲月不饒人,今年是不是過得很苦」。

有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去年因為兒子學校比賽的需求,因此用柚子做出一個巴斯光年造型的人偶,準備參賽,給孩子帶去學校時,卻發現已經「比完了」,讓這名媽媽默默發下宏願「要是還有柚子造型比賽,我一定要再比一次」。

沒想到今年卻沒有舉辦比賽,她只好拿出去年預計要參加的「巴斯光年」來懷念,結果發現柚子過了一年已經發黃、縮水,讓巴斯光年也一起臉部發黃、佈滿皺紋。這名媽媽見狀大嘆「歲月不饒人,老了」,但也表示放了整整一年,柚子竟也沒有發臭,相當神奇。

許多網友看到圖片後都笑翻,留言表示「巴斯光年老的好快」、「巴斯光年這一年是不是過得很苦」、「一年的歲月都留在臉上」、「只是皮膚變粗糙了,就跟人一樣,下次要去參賽前先替它拉皮一下」、「妳沒給他擦抗皺保養品」。

過了一年網友將巴斯光年拿出來賞玩,意外發現它臉上竟長滿了皺紋。(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過了一年網友將巴斯光年拿出來賞玩,意外發現它臉上竟長滿了皺紋。(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