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月國慶煙火試卡位 這邊「星空座」空位很多

今晚通往安平區的市區道路塞車。(記者洪瑞琴攝)

今晚通往安平區的市區道路塞車。(記者洪瑞琴攝)

2020/09/26 22:4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有愛心耶!煙火不賴!國慶籌備委員會今(26)日晚進行煙火測試,吸引民眾呼朋引伴前往先一睹為快,發出驚歎聲。除了安平區戀愛廣場主舞台周邊觀賞區之外,不用塞往安平區,南區四鯤鯓海岸線幾乎都看得到璀燦精彩的3分鐘花火閃舞,現場觀眾很多,星空下堤岸沙灘「空位」還多更多,許多人來試卡位席地而坐,相約10月10日再來!

為讓民眾有最佳的觀賞焰火體驗,市政府規劃1個主舞台、3個副舞台場域,以分散車潮人潮;主舞台的安平戀愛廣場,副舞台的觀夕平台、1661台灣船園區都在安平,今晚車潮往這區密集,安平區人車為患。南區四鯤鯓(龍崗天橋停車場)副舞台場地,交通途徑主要是台17線及台86東西快速道路,不用經往市區,未見明顯塞車。

不過,今晚試放煙火只是「交通壓力」測試。10月10日當晚,市府將會安排5大接駁車路線,呼籲民眾盡量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在周邊停車場停車,再搭免費接駁車前往;規劃5個方向,安南區天后宮大眾廟停車場 - 戀愛廣場;南區喜樹停車場- 四鯤鯓;運河星鑽、市府停車場-安億橋;火車站、轉運站- 戀愛廣場;高鐵站-戀愛廣場。

國慶籌備委員會今日晚間進行煙火測試,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記者張忠義攝)

國慶籌備委員會今日晚間進行煙火測試,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