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竟把娘家門把「拉斷」!人妻PO照抱怨 網友笑翻

原PO貼出被老公拉斷的娘家門把。(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貼出被老公拉斷的娘家門把。(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9/26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活中有些小意外,常讓人看了感到又好氣又好笑,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她請老公把電腦主機載回娘家給姊姊,結果老公伸手一拉,就把娘家門把拉斷,她將門把的照片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原PO娘家大門,仔細一看會發現紅色大門的門把不見了,而有隻手抓著門把,看起來大門是被不小心破壞了,原PO在貼文中表示「我請我老公幫我把電腦主機,載回娘家給我姊姊,結果她把我娘家的門把拆了...我老公已經逃離現場了#你覺得委屈可以說啊」。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等下進去就踢破你娘家馬桶」、「我家以前也是這把手也這樣斷了」、「奪門把而出」、「天生神力!」、「老公到底多想回娘家去訴苦(惡妻嗎?」、「看得出來她很不願意,回家好好的愛她吧!」、「老公不爽,但老公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