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浪漫愛之旅 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10/1登場

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10月1日登場,幸福之門已布置好,遊客搶先來模擬。(記者楊金城攝)

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10月1日登場,幸福之門已布置好,遊客搶先來模擬。(記者楊金城攝)

2020/09/26 20:5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歷年受到歡迎的柳營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將在10月1日到25日舉辦,今年風車節搭配2020年的浪漫數字意涵定調,以「南德遊你x農甜塘蜜」為主題,布置園區帶遊客進入荷蘭村的甜蜜氛圍。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風景區管理科科長林士群說,園區以「初相識、共相戀、長相守」的愛情歷程來布置16個小展區,從「遇見」、「漫步愛情」到「愛情證書」,有小風車裝飾,另有「缺點」、「求婚」兩個小風車組成的圖案,陪情侶、夫妻重溫甜蜜戀愛時光。

園區內也設計一對虛擬的小情侶角色看板,搭配撩妹的情話語錄如「我一生中兩次學習走路,一次是小時候,一次是走向你」、「地球和太陽都不是宇宙的中心,你才是」,包準讓人甜蜜蜜。

觀旅局局長郭貞慧說,風車節期間的假日安排主題活動、音樂、氣球、特技、雜耍等各式街藝表演,也有手作市集跟小農特產展售會,期待讓走進荷蘭村的遊客,共譜愛之旅,將「情旅」變「情侶」。

甜蜜蜜的裝置藝術。(記者楊金城攝)

甜蜜蜜的裝置藝術。(記者楊金城攝)

愛情證書的布置。(記者楊金城翻攝)

愛情證書的布置。(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