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進隆號召陪榮民過中秋 感受佳節氣氛

前副參謀總長潘進隆(後排右)與夫人黃淑蜜(後排左)經常關懷祥和山莊榮民爺爺生活起居。(圖/祥和山莊提供)

前副參謀總長潘進隆(後排右)與夫人黃淑蜜(後排左)經常關懷祥和山莊榮民爺爺生活起居。(圖/祥和山莊提供)

2020/09/26 14:58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前副參謀總長潘進隆為了讓過去為國效力的老榮民感受佳節氣氛,在秋節前夕舉辦「109年陪祥和山莊榮民爺爺過中秋」活動,除了美味餐肴與致贈各種禮物外,還安排表演節目同歡,現場氣氛溫馨,讓榮民爺爺盡享秋節好滋味,也以實際行動感謝他們對國家的貢獻與付出。

從中將軍職退伍的潘進隆,在軍職期間就十分關心榮民的生活與安頓,也經常到祥和山莊與長輩們話家常關心身體狀況,殷殷垂詢伯伯們的生活起居。

時逢疫情緩解之際,為鼓勵榮民長輩出門透透氣,潘進隆與夫人黃淑蜜特地號召企業界與社團出錢出力,舉辦這次中秋聯歡餐會,還邀請前海軍司令董翔龍、現任海軍陸戰隊指揮官王瑞麟中將前來參加,大家一起逐桌敬酒感謝榮民伯伯的畢生貢獻與付出,讓社會安定繁榮。

潘進隆表示,看到榮民伯伯們就如同看到自家長輩一般,他們為了國家付出了一生的青春歲月,我們應該盡最大的力量去照料他們的晚年生活,讓他們得到最好的關懷與照顧。

陪榮民爺爺過中秋餐會請來「將軍街頭藝人」淡志隆(左)現場表演。(圖/祥和山莊提供)

陪榮民爺爺過中秋餐會請來「將軍街頭藝人」淡志隆(左)現場表演。(圖/祥和山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