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市黨部偕燭善善心會 贈505份麻豆柚關懷獨老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聯手玉皇玉聖宮燭善善心會,舉辦「關懷獨老護柚送愛」活動。(記者王姝琇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聯手玉皇玉聖宮燭善善心會,舉辦「關懷獨老護柚送愛」活動。(記者王姝琇攝)

2020/09/25 17:0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中秋節將至,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聯合「燭善善心會」為孤老送愛,今天(25日)將505份麻豆柚子送給獨居長者和身心障礙等弱勢家庭,也協助推銷在地農產品。黨部主委潘新傳表示,黨部做為市府與民間團體間的交流平台,更盼政治力能延伸結合社會力量落實公益,擴大善的力量,未來也將持續為民服務,擦亮民進黨部的招牌!

由台南玉皇玉聖宮所成立的燭善善心會,靠廟方自籌經費於假日為獨老送餐12年不間斷,範圍遍及原台南市區及學甲、北門、將軍等地,約500份的餐盒,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特地於中秋前夕媒介麻豆在地柚農,將505份柚子捐贈給燭善善心會。

潘新傳表示,燭善善心會長期關懷弱勢團體,精神令人感佩,這次黨部聯手參加,為公益盡份力量,黨部未來也將結合各界力量,致力推廣社會公益,透過這次活動希望在佳節之際,不但能夠關懷獨居長者、身心障礙等弱勢家庭,也協助推銷麻豆在地農產品,讓台南更加充滿溫暖和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