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愛心火鍋牛排店 外地民眾慕名而來

南投市民族路「聞吔香火鍋牛排館」林姓老闆娘說,店內人手有限,希望媒體不要再報了,以免客人蜂擁而至,忙不過來。(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市民族路「聞吔香火鍋牛排館」林姓老闆娘說,店內人手有限,希望媒體不要再報了,以免客人蜂擁而至,忙不過來。(記者張協昇攝)

2020/09/25 13:47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市「聞吔香火鍋牛排館」因早年都會多送1個麵包和1支冰棒給1對前來用餐的洪姓姊弟,讓這對姊弟感恩在心,在臉書社團披露這段暖心故事經媒體報導後,不少網友紛紛打聽這家店究竟在哪裡?已有外地民眾慕名而來用餐,林姓老闆娘則說,這實在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現在店裡只有她和兒子及請了1名洗碗阿姨幫忙,人手有限,希望媒體不要再報了,以免客人蜂擁而至,忙不過來,對大家都不好。

老家在南投的洪小姊,日前在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貼文,指出年幼父親去世,自己與弟弟就跟著母親生活,但經濟不寬裕,每天只有100元吃三餐,便常和弟弟去這家火鍋牛排館吃鐵板麵,隨餐都附1個麵包和1支冰棒,且濃湯、飲料都可以喝到飽,而老闆娘似乎有注意到他們兩人只點一份餐,每次去用餐都會多給1個麵包和1友冰棒,長大後發現這種善良的人真的很難得,想回饋20份牛排套餐的錢,報答老闆娘。

經媒體連日報導後,不少網友表示看了很感動,紛紛打聽這家店究竟在哪裡?林姓老闆娘則說,她早已忘記是否每次都會多送1個麵包和1支冰棒給這對姊弟,這實在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相信很多店家都會這麼做,昨晚就已有外地遊客看到報導特地前來用餐,由於店內目前人手有限,希望媒體不要再報了,以免一下子來了太多客人,他們忙不過來,客人也等太久,對大家都不好。

位於南投市民族路「聞吔香火鍋牛排館」,昨晚已有外地遊客前來用餐。(記者張協昇攝)

位於南投市民族路「聞吔香火鍋牛排館」,昨晚已有外地遊客前來用餐。(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