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藏金閣拍賣週六登場 典藏款檜木菜櫥便宜賣

台南藏金閣拍賣,50年代檜木菜櫥,以1萬8000元底價起標。(南市環保局提供)

台南藏金閣拍賣,50年代檜木菜櫥,以1萬8000元底價起標。(南市環保局提供)

2020/09/25 11:3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環保局藏金閣雙週拍賣活動,將於本月26日(六)上午登場,拍賣品項有家具及原木創作品322件、單車7輛,這次拍賣活動推出品2件明星商品,1件是50年代大戶人家特製的檜木菜櫥,另1件是美國廠牌單車。

環保局表示,該件50年代的檜木菜櫥,市價約2萬8000元,這次以1萬8000元底價起標。該菜櫥的櫃體較一般菜櫥寬闊,有三屜兩櫃,可收納較多物品,櫃門上的雕飾古樸典雅,美觀又實用。美國廠牌單車,市價約9000元,以4200元底價起標。

另外,在拍賣活動外,也安排戶外市集,歡迎民眾全家來逛攤,惜福愛物,做環保。戶外市集擺攤部份,有環保局的美學作品販售、尚介肥特賣、富筠自然生態農場、陳爸的白頭翁果園、愛寶倪皮革創意工坊、遇見幸福種子創作等,公益團體南台南家扶中心、以恩關懷協會也將前來共襄盛。

環保局長謝世傑表示,藏金閣拍賣會於每月雙週星期六舉行,有意參與拍賣的民眾,可先上台南市政府環保局藏金閣網站瀏覽拍賣品、平日商品及二手單車,歡迎民眾一起尋寶,做環保。

台南藏金閣拍賣,美國廠牌單車市價約9000元,以4200元底價起標。(南市環保局提供)

台南藏金閣拍賣,美國廠牌單車市價約9000元,以4200元底價起標。(南市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