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憑拳鬥士」是你! 一秒讓破壞王柴犬聽話變天使

主人想出一個秘招,不傷害柴犬,又能讓牠瞬間聽話。(Instagram帳號c21d21 授權)

主人想出一個秘招,不傷害柴犬,又能讓牠瞬間聽話。(Instagram帳號c21d21 授權)

2020/09/25 17: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你家也有一隻超皮的毛小孩嗎?在小琉球長大的2歲柴犬「老皮」常在家發瘋,家裡各大家具的殘缺,都是牠搞破壞的成果,不過這天,主人找到除了吃以外,另一個讓老皮乖乖聽話的方法,主人拿出一隻狗娃娃,並跟它握手讓它「以身作則」,娃娃沒有反應後,就在老皮面前把它揍飛,讓老皮嚇得瞬間聽從主人指令。

主人表示,老皮的取名由來,是因為希望牠能夠活潑一點!沒想到狗如其名,長大後老皮真的「皮」到超出主人掌控,因此除了獻上肉肉之外,還想出這絕招,讓老皮一秒就聽話,網友也笑說:「識時務者為俊傑」、「笑死,牠真的會怕!」、「憑拳鬥士是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