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情人果過敏硬扯店家沒告知「有芒果」 奧客神邏輯笑翻網友

情人果就是處理過的芒果青,網友販售情人果乾卻遭奧客抱怨「我買的時候你們沒跟我說情人果就是芒果啊」,要求網友賠償過敏送急診的醫藥費。圖為情人果示意圖。(資料照)

情人果就是處理過的芒果青,網友販售情人果乾卻遭奧客抱怨「我買的時候你們沒跟我說情人果就是芒果啊」,要求網友賠償過敏送急診的醫藥費。圖為情人果示意圖。(資料照)

2020/09/23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人果就是處理過的芒果青,酸脆的好滋味是不少人的夏日必備零嘴;一名網友販售果乾,豈料接到客人來電,抱怨自己吃完網友賣的情人果乾「芒果過敏」送急診,指控「我買的時候你們沒跟我說情人果就是芒果啊」,要求賠償。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辛酸,卻笑壞其他網友,比照奧客邏輯直言「等等買王子麵要去跟老闆要王子」。

原PO表示,一早接獲女性客人來電,對方表示自己曾在原PO店鋪購買情人果乾,「昨天吃了情人果之後過敏送急診,醫生說是食物過敏造成的」,直呼店家「是不是應該賠我醫藥費跟退我情人果乾的錢」?

確認客人對芒果過敏後,原PO澄清,「情人果就是芒果做的,我們成分標示上也有標示清楚,內含芒果,不適合過敏體質食用」,卻獲得回應「我買的時候你們沒跟我說情人果就是芒果阿,如果我知道它是芒果,我就不會買了」,堅稱店家「應該要在我買的時候跟我說它是芒果」。

原PO這下有口難言,她放上自家商品的成分標籤照片,只見一行「本產品含有芒果,不適合過敏體質者食用」白紙黑字,清清楚楚;原PO大嘆無奈,「我以為是常識的東西,原來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並開玩笑稱「老婆餅沒有老婆、太陽餅沒有太陽、情人果其實是情人做的」。

明明是件辛酸無奈的波折,網友見文卻紛紛被逗笑,大呼「等等買王子麵要去跟老闆要王子」、「情人果當然是用情人的肉做成的乾啊」、「她去買嬰兒油的時候,可能也會退回,因為沒有嬰兒」、「每吃一份情人果乾就會犧牲一對情侶,杜絕情人果乾」。

不過也有網友趕緊為原PO打抱不平,「沒知識就算了,連字都不會看」、「只是為了要討錢掰的理由吧」、「想要錢就明講嘛!那麼多54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