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上型敏捷機器狗!跑、跳、嘻鬧如真狗般自由玩耍

Petoi Bittle的行為程式採開源的方式,任何人都能添加它新的功能。(圖片由Youtube頻道Rongzhong Li授權提供使用)

Petoi Bittle的行為程式採開源的方式,任何人都能添加它新的功能。(圖片由Youtube頻道Rongzhong Li授權提供使用)

2020/09/22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機器人製造商「波士頓動力」知名的靈活四足機器人SPOT,現在一般人也有機會輕鬆擁有迷你版!這隻可愛的機器狗Petoi Bittle,是由研發機器寵物的企業Petoi開發。Petoi Bittle僅有手掌大小,簡化了SPOT的架構,更加易於組裝。這隻迷你機器狗的活動方式非常靈活,不但能自由行走於雨後的溼地、雪地中,就算不小心摔倒了,也能自行爬起來,就像真實的小狗一樣到處嬉鬧。

Petoi Bittle運作的程式採開源的方式,官方廣邀粉絲們自由添加Petoi Bittle的新功能,這家企業在以前設計出模擬真貓動作的機器小貓Nybble,推出後受到廣泛歡迎。這次開發的Petoi Bittle,是同系列的四足機器人,不只更加便於取得組裝,還具有可以自由開發行為模式的特性,完成了不少人想擁有一隻四足機器人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