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上長輩圖關心吃土兒子 真人版手機神還原長輩使用3C模樣

父母看到兒女PO文表示「要吃土了」,總會趕緊傳訊息問近況。(粉專喬瑟夫 ChillSeph 授權)

父母看到兒女PO文表示「要吃土了」,總會趕緊傳訊息問近況。(粉專喬瑟夫 ChillSeph 授權)

2020/09/24 17: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現代科技發達,每人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而年紀較大的長輩們,就研發出不同於年輕一代的操作手機方式,喜劇演員「喬瑟夫」與藝人「王彩樺」日前就演出媽媽使用手機的狀況劇,呈現長輩使用3C的日常。

多數智慧型手機有「語音操控」功能,讓不方便或懶得打字的使用者,能夠向手機發送指令,喬瑟夫在影片中演繹長輩使用這項功能時,可能會參雜「台灣國語」的口音,讓手機聽得霧煞煞,進而開啟錯誤的APP,場面十分趣味。

提到長輩使用手機的習慣,就不得不提到「回訊息附贈長輩圖」、「調整手機亮度」等,喬瑟夫也在影片中演出長輩使用習慣的日常,讓許多網友直呼:「太貼切!」、「有時長輩圖也是一種報平安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